泰国7月汽车销售资料显示经济好转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9日报道    泰国人争相购买新车的热情正释放出经济好转的信号。据悉,泰国仅7月单月的汽车销售量就达到65178辆,同比提高7.5%,增长几乎来自所有车型。

根据泰国国内企业销售资料显示,7月份泰国全国汽车销售量合计为65178辆,同比提高7.5%。销量增长不仅来自乘用车和商用车,还有1吨重皮卡车也展现出回暖的迹象。泰国丰田汽车公司副总裁乌提功认为,国人购车热情也为经济好转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

据悉,7月份卖出的总计65178辆汽车中,乘用车合计26799辆,同比新增10%;商用车38379辆合计5.8%。其中1吨重皮卡车合计销售出30741辆,同比新增5.4%。通常情况下,皮卡车也归属于商用车范畴。

截至今年前7个月,国内所有品牌和类型汽车的总销售量为47万5158辆,同比新增10.7%,其中乘用车市场18万8282量,同比新增22.6%,商用车市场28万6876辆,同比新增4.0%。而1吨重皮卡车销售辆为23万1760辆,同比新增4.5%。

预计汽车销售量回暖除了来自经济好转,消费者收入增长外,汽车不断推出新款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也是一大关键原因。就目前情况看,利好趋势还将在8月份得到延续,因为有车展的刺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