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韩娱讯 世界组合NCT首尔分队NCT 127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NCT 127将于9月9日下午5点(当地时间)在泰国曼谷Thunder Dome Muang Thong Thani举办‘NCT 127 FAN MEETING in BANGKOK’,献上热门歌曲舞台及进行脱口,游戏等,通过多样活动与当地粉丝们沟通预计将热烈的反响。

尤其,这次粉丝见面会是NCT 127的首次泰国粉丝见面会,26日开始销售的门票预售全售完,举办之前已经成为话题让人知到NCT 127的世界级人气。

而且NCT 127在6月推出的第三次迷你专辑‘CHERRY BOMB’iTunes综合专辑榜占据世界11个地区首位,NCT成员TEN,泰容,在玹,MARK,道英担任泰国著名紫菜饼干‘Masita’代言人展开活泼活动,NCT 127第一次全成员访问泰国,泰国歌迷期待在上升。

另外,26日,NCT 127出演在日本东京味之素体育场进行的‘a-nation 2017’,在日本正式出道前已经获得热烈的反响,见证了世界组合的面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