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伴读机器人,悦阅让孩子爱上阅读

0

中新网9月4日电 日前,北京恒胜东阳科技推出一款适合3-6儿童伴读机器人——悦阅,悦阅可以进行实物绘本阅读,根据绘本每一页内容进行提问,并能进行亲子阅读录音。悦阅专注于为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根据孩子阅读行为进行数据分析循序渐进的促进孩子阅读能力,并通过亲子录音帮助父母打破空间和时间的界限,随时随地陪伴孩子阅读。

让宝宝边读边听

众所周知,3-6岁的阅读培养对孩子的早期教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家长都处于工作的繁忙区,无暇顾及孩子的阅读,且孩子本身注意力不易集中,而目前市场的产品多是以“听”为主的单向输出,从而让孩子对阅读逐渐失去了兴趣,难以培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悦阅伴读机器人采用听、读一体的方式,毫秒级识别纸质书籍,孩子翻到哪页读哪页,宝宝边读边听,独立阅读兴趣高。

智能问答互动,让阅读理解更轻松

悦阅独特智能问答体系,采用高达96.7%的智能语音识别引擎,提炼出绘本每一页的核心内容,跟孩子玩问答游戏,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不再单一的读绘本,而同时开始动脑思考问题,根据问题仔细观察绘本内容与图片,助力脑部思维开发。

小红花奖励体系,让阅读更有动力

相比较陪孩子阅读,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让孩子自己主动去阅读。悦阅通过小红花奖励模式,在孩子回答问题之后,或达到一定的阅读量后给予适当的言语鼓励与支持,有助于满足孩子的小确幸,提高孩子的阅读积极性。

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绘本

面对市场上成千上万的绘本,究竟哪种绘本更加适合自家宝宝现在阅读状况,成为现在家长最为头疼的事情之一。悦阅深耕细作,与数十位来自北大、华中师范育儿专家共同研究,精选海内外优质绘本,为不同年龄段孩子进行绘本分类,从而推荐出最适合孩子的阅读绘本,帮助父母解决选择绘本的难题。

亲子时光,让阅读充满爱

3-6岁的孩子对于父母的依赖性很强,但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父母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成为牺牲个人生活的负担。悦阅能够录制父母的声音,

悦阅不仅陪伴孩子读绘本和听故事,而是通过人工智能为孩子培养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这也是悦阅创造者坚持从悦阅的功能上做到精准化,一切为了阅读服务的动力来源。阅读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而从小培养孩子阅读对孩子的一生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悦阅致力于让阅读更简单,使教育更智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