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敦促珠宝首饰出口企业申请“Hallmark”官方认证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敦促珠宝首饰出口企业为商品申请由官方出具的商品品质质量认证的标示—“Hallmark”,该认证不仅能增强出口产品品质质量,更重要是能扩张泰国珠宝首饰产品在国际上的信誉知名度。

泰国珠宝首饰出口企业应该为出口商品申请更多的由官方出具的产品品质质量认证标示—“Hallmark”,泰国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GIT)主任端格梦女士说,该认证不仅能为出口商品提供更好的质量品质保证,更重要是扩大泰国珠宝首饰产品国际声誉和知名度,进而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出口订单。

Hallmark官方认证标示已经在其他多个国家推广使用,比如,英国、瑞士等。官方推出该认证主要也是看到珠宝首饰出口已经成为泰国主要的出口产业之一,是继汽车和电脑及配件后第三大出口产业,因而对发展国内外贸易、旅游和就业和增加产品附加值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泰国珠宝首饰产业主要出口市场包括欧洲、香港、美国、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和中东国家等,而最主要的出口商品则是,黄金及黄金饰品、銀饰品和宝石。去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创汇合计5010亿8048万泰铢,占GDP总值的3.49%。

为了达到推广使用的目的,商业部将会继续敦促国内珠宝首饰出口企业为商品申请更多的官方认证标示,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扩大泰国珠宝首饰产品的国际信誉知名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