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本月将迎来600人的日本政商团,强化双边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6日报道    泰、日两国将迎来双边经贸投资合作130周年庆,即日泰友谊130年。日本方面确定于本月11-13日派出一个由600多政要和企业家组成访问团来泰,以进一步强化双边友谊和更深层次的经贸投资合作。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纳塔蓬透露称,内阁例会上知晓了工业部有关日本政要和企业家组成的一个人数超过600人的访问团将于本月11-13日来泰参与泰日双边经贸投资合作130周年庆相关活动,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强化双边经贸和投资领域的深入合作。

这也是颂奇副总理之前出访日本时得到日本企业界有意投资泰国的一种积极回应。泰方将为此次日本政商访问团安排以下行程,9月11日访问团将拜会巴育总理;9月12日举办泰日经贸投资大型研讨会,颂奇副总理将做会议主题演讲;9月13日访问团将前往东部经济走廊进行投资考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