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确定发170亿泰铢公司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曼谷商业资产管理公司BAM发布公告称,将发行公司债券筹措至多170亿泰铢,帮助其完成资产收购和转让以及内部管理资金周转。

曼谷商业资产管理公司(BAM)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6-7日发行规模为170亿泰铢的公司债券,筹集的资金将帮助其完成新资产置换和收购以及公司内部管理资金周转和偿还到期债券。

BAM称,此次发型的公司债券将主要针对金融机构和大型投资者。而负责此次债券承销的银行分别是开泰银行和大城银行,预售工作将于本月6-7日展开。

据悉,此次发行的总计170亿泰铢公司债,BAM承诺将每6个月支付1次利息的方式进行,直到债券到期,期间允许持有人自由交易该债券。该债券将分为5套,第1套价值40亿泰铢,期限为1.5年,固定利息为2.03%。第2套,价值10亿泰铢,期限为4年,利息为2.53%。第3套价值38亿泰铢,期限为6年,利息为3.43%。第4套价值32亿泰铢,期限为8年,利息为3.73%。第5套价值为50亿泰铢,期限为10年,利息为3.9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