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加强清迈、乌隆旅游合作,5线路吸引内陆客源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0日报道    泰南海滨旅游胜地甲米计划启动与该国内陆两大府清迈和乌隆府旅游合作,希望利用资源互补提升两地游客往来。甲米旅游部门为实现全年600万游客的目标特推出5条热点线路。

泰国国家旅游局甲米旅游分局局长阿披猜透露称,甲米旅游局制定了一个全年600万游客的增长目标,为此,将利用本地旅游资源优势加强和内陆清迈和乌隆府等没有海滨的劣势进行互补,提高两地游客间往来便利。

清迈和乌隆府是泰国北部和东北部最重要的两个中国经济发展较好的中心府,得益于近几年经济增长,中等收入家庭日益壮大对滨海旅游消费需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甲米作为泰南知名的滨海旅游胜地将能够正好能够满足内陆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甲米旅游主管部门联合当地旅游有关企业的组织特推出了迎合内陆城市游客的优质旅游产品和线路,提升他们甲米旅游欢乐体验。作为甲米迎接泰国旅游旺季所制定的战略计划之一,还将特推出5条热点线路提供游客选择。

根据甲米旅游以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甲米累计接待游客580万人次,较2015年新增4.09%。其中216万为泰国国内游客,外国游客人数363万多。旅游创造的经济收入高达880亿泰铢,较2016年同比提高12.9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