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业代表赴云南普者黑踩线观光

0

泰国旅业代表赴云南普者黑踩线团合影。

【本报讯】由假日旅游集团、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七彩云南、中国金桥旅游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联合组成的泰国旅业代表“云南普者黑踩线团”已于九月3日-7日圆满结束。此次踩线团有曼谷于普吉旅游业界共27人参加,业者表示,通过此次踩线观光,加深了对云南著名旅游地普者黑的了解,未来将全力推动泰滇普者黑旅游线路拓展,实现互利共赢。

云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说到云南,我们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四季如春的昆明,风花雪月的大理,小桥流水的丽江,地平线尽头的香格里拉,原始森林茂盛的西双版纳。但这次的旅游地——被誉为“人间天堂,世外桃源”的普者黑却也不遑多让。

普者黑还被誉为“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科斯特山水田园风光”。2009年,被国家旅游总局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进去,2011年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2017年1至8月份,普者黑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23万人次。近期,在中国大陆大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普者黑作为主要外景拍摄地,电视剧播出后,更是让普者黑名声大震,夕阳了无数影迷前来观光,探寻心目中的“十里桃花园”。

泰国旅业代表赴云南普者黑踩线团,与普者黑景区领导、旅游业有关单位进行交流。

普者黑位于云南文山州丘北县,距离昆明280公里,“普者黑”是彝族语,意思是盛满鱼虾的湖泊。据当地旅游主管部门介绍,普者黑景区总面积388平方公里,以“水上田园,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湖泊峰林、鱼鸟天堂”6大景观而闻名。景区内256个景点各有千秋,312座孤峰星罗棋布,83个溶洞千姿百态,54个湖泊相连贯通,水质清澈透明,非常适合度假旅游。

此次踩线团还参观了司令、丘北万亩荷田、昆明的瀑布花园,圆通寺等景点。离开前,并与普者黑景区领导,旅游业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均希望通过合作,能进一步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泰滇两地旅游业合作,帮助更多的泰国游客前往云南体验“彝家水乡,十里桃花,万亩荷田”。期待更多泰国游客到普者黑观光旅游。

 泰国旅业代表赴云南普者黑踩线团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