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交联票最快需等到2019年初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5日报道    泰国政府推动的公共交通“联票”计划进展可能比当局预期的要更晚一些,当局设定的启动时间为明年中旬,而BEM给出的地铁联票系统调试安装需要的时间则是10-12个月。

曼谷高速地铁集团公司BEM释出的公交联票计划地铁部分的工作进展时称,就目前各项工作进度安排来看,地铁实现联票估计要等到明年年底。因为目前公交联票计划才刚刚通过了内阁审批,之后还要通过泰国铁路局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正式启动相关的项目计划。也就是说,即便是从今天算起仅系统安装调试的时间就要到明年的7月。

曼谷大众捷运集团公司BTS管理层方面则表示,该公司在推进联票计划上最快仅需8个月时间就能完成相关系统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因为该公司现有检票系统仅需简单的调试就基本能够满足联票的需要。

泰国运输和交通政策规划局官员称,联票计划仅4条捷运线路就需要话费4亿泰铢的预算。首先能够完成联票的系统可能是紫色捷运和机场捷运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