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确定将增加更多“小小快餐车”服务点,提供更多廉价可口食品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作为泰国政府缓解物价上涨给普通工薪阶层带来的生活压力影响而推出的政策措施之一的“小小快餐车”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官员表示会继续增加服务点,满足大众餐饮需求的同时也为她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厅长南塔婉女士透露称,当局将会加快“小小快餐车”服务点推广计划,在缓解工薪阶层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的同时,也希望它能够成为广大消费者餐饮消费新选择。

泰国物价上涨的压力来自多个方面,尤其是8月1日以来泰国国内LPG燃气价格已经采取浮动定价的措施,取消政府补贴扶持和国际燃气价格接轨。作为餐饮行业重要的成本组成部分,燃气波动对餐饮价格的影响非常敏感。燃气价格上扬,餐饭也将出现上涨。但不管怎样,相信小小快餐车所提供的服务将能够解决短期物价上涨带来的影响和冲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餐饮服务选择。

截止目前,小小快餐车全国服务点共计12665个,其中495个获得了星号认证,表面该快餐车和店出售的商品即好吃外,品质也得到了官方的认证。为了便于消费者更快捷的找到离自己最近的小小快餐服务点,更推出了智能手机APP运用,分别有Android 和IOS版本。小小快餐车销售的快餐每份售价不超过35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