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得到美方赞赏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美国方面就泰国在打击和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正面的赞赏,并考虑对泰国排名的重新评估。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称,美国方面对泰国今年以来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表现给予了比较正面的赞赏,并表示,将会检讨泰国目前的排名。

泰国被美国政府列入特别观察国名单(PWL)历时11年之久,显示泰国在打击和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尽管泰国政府一直以来都在内里改善这方面的不足,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美国方面仍未将泰国从该名单中除名。

但不管怎样,阿披拉迪女士认为,从美国方面此次展示出的信息可以看出泰国在保护和打击知识产权侵犯问题方面的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管是MBK商场还是沙礁边境贸易市场销售侵权商品的行为和活动较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为此,政府还出台了更加严苛的措施对侵权行为人给予更高的处罚。

总之,泰国政府将会继续加强对国内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打击和保护力度,为泰国赢得更好的国际声誉的同时也保证商家和企业的知识产权利益不受侵犯和滥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