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代表观察俄白“西方-2017”联合军演

0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与白俄罗斯“西方-2017”联合军演目前正在进行中。白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有七个国家的代表对军演的空军演练进行了观察。

白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波兰、乌克兰、瑞典和爱沙尼亚受邀代表及国内外媒体代表在鲁然斯基靶场对俄白空军演练进行了观察。

白俄罗斯国防部还称,参演官兵在鲁然斯基靶场演练了制止侵犯领空、使用直升机摧毁假想敌防空设备、对假想敌阵地实施空袭,9月17日研究了使用俄白地区统一防空系统飞机联合打击假想敌的问题。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关系密切,两国1999年底签署成立白俄联盟国家条约,致力于在保留各自国家主权的同时组成邦联国家。两国于2009年首次在白俄罗斯境内举办联合军演。此后,两国每两年轮流举办此类规模联合军演。

今年的“西方-2017”演习于9月14日至20日在白俄罗斯境内和俄罗斯三个靶场举行,总参演人数达到1.27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