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综合搜狐娱乐报导 说起泰国演员,大陆不少网友脑海中会第一时间蹦出Mike的名字。2014年,他凭借《浪漫满屋》《kiss me》红到中国,此后开始涉水中国市场。随着《无心法师》《亲爱的公主病》等剧的热播,Mike在中国的人气越来越旺。

近日,由Mike和毛晓彤主演的《美味奇缘》在湖南卫视开播,Mike化身西餐厅明星主厨李雨哲,与毛晓彤饰演的电视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上演了一出互怼互爱的爱情故事。剧中,李雨哲做饭技能满分,生活中,虽然Mike在《中餐厅》中差点被自己做的冬阴功汤辣哭,但他还是自信表示,只要是自己做的饭,就一定会很好吃,并透露最喜欢的中国美食是火锅,每次来中国都会和朋友和家人去吃。

剧中李雨哲一开始高冷又难缠,还有点毒舌,而生活中的Mike却是十足的绅士,他自曝自己“嘴巴很甜”喜欢小个子女孩,因为“喜欢个子比较小的女朋友,不喜欢太高,太高了就会重。小个子的女朋友可以公主抱。”而谈到最想合作的明星则是范冰冰。

在被问到为什么在泰国已经超火的情况下,还选择到中国发展,Mike说:“我觉得比较有趣,想做一些有趣的事。”他说,并不是很在乎在泰国的声誉,“名誉不是放在第一位的,觉得自己来到中国比较有挑战性,然后也比较有趣。”他还透露,自己准备在中国买房,而且钱还没挣够,因为“买大一点的房子”,如果找到中国女朋友,甚至不排除在中国定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