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巴士采购竞标中位数40.20亿,巴育公交愿望实现在即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0日报道    曼谷公交为新一轮NGV巴士采购竞标合同设定的中间价为40.20亿泰铢,中方表被要求在签署协议后的40天哪先期交付20辆,以博取巴育总理作为给市民2018年新年礼物的期望。

曼谷大众客运运输集团公司(曼谷巴士集团)客运部副主任巴佑所,曼谷489辆NGV巴士采购计划新一轮的竞标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设定的项目总中间报价为40.20亿泰铢。如果该中间价没有收到公众的质疑,预计公开竞标公众将有望在10月内完成,之后签约工作将有望在11月内举行,而巴育总理多次强调希望市民能在2018年新年时坐上最新的公交巴士。

巴佑指出,竞标程序仍按照以往的方式进行,如果本月内的民意调查没有人提出异议,电子竞标工作将会在下月启动。至于竞标合同中有关中标方交付公交车的时间从90天增加到120天,给中标企业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交货时间。

按照新的巴士竞标采购协议,巴士交付工作将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第1批交付的巴士共计20辆,必须确保在今年新年前完成交割并上路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至于第2批交付的巴士则按照合同约定的120天交付时间执行。

而新巴士采购竞标合作涉及的总计40亿2015万8000泰铢金额具体分配如下,巴士采购部分金额约17亿3555万泰铢,其中增值税部分354万9182泰铢。后期10年的维修护理金额合计22亿8460万8000泰铢,而增值税部分将按照前5年和后5年分开核算,其中前5年总计增值税为8254万3125泰铢(每辆车平均增值税支出不超过925泰铢),而后5年总计增值税为1亿4591万4875泰铢(每辆车平均增值税支出不超过1635泰铢。)

据悉,CHO公司对于新一轮公交竞标中间价标展示出了很大的兴趣,承诺将参与竞标。对于中标后限时40天优先交付20辆巴士的要求,CHO表示不存在问题,能够给予满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