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曼谷宝石珠宝展成果评估达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0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报告称,第60届曼谷宝石珠宝展取得了预期的目标,不仅参展商家同比新增18%外,交易额也同比提高28.94%,泰国珠宝产品仍收到全球消费者和商家的关注。

泰国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GIT)主任端卡蒙女士指出,刚刚结束不久的第60届曼谷宝石珠宝展(Bangkok Gems & Jewelry Fair)取得了预期的目标。整个展会不仅吸引了泰国659家企业参展,还受到了国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并积极报名参展。今年参展的国外合作企业包括来自以下国家和地区,香港、日本、土耳其、波兰、台湾、新加坡、柬埔寨、斯里兰卡和南非等。

她说,今年参展规模相比去年来足足扩大了近18%,显示泰国珠宝首饰仍受到全世界消费者和客户的广泛关注,这也进一步提升泰国作为本地区珠宝首饰制造交易中心地位。

另外,本次展会产生的交易额也达到了预期,较去年同期提高了近28.94%,金额达到19亿5791万9510泰铢。其中,现在采购交易金额达到3亿1957万1155泰铢。预计未来1年内的采购交易金额将达到16亿3834万8355泰铢。

而2018年第61届曼谷宝石珠宝展将定于7月21-25日举行,地点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有意参展和珠宝商和贸易商可通过官网www.bkkgems.com,或者国际热点1169咨询。

按照政府设定的发展目标,到2021年泰国将成为世界级的珠宝和首饰贸易中心,而11月初泰国将承办2017 CIBJO CONGRESS会议,届时将由来自全国42个国家的300-400位国际知名珠宝首饰贸易商前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