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食品成功荣获商务部“泰国信赖标志”T-Mark认证

0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王康平先生接领泰国官员颁发的Thailand Trust Mark 奖。

【本报讯】9月18日下午1:00时,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于商务部颁发Thailand Trust Mark(泰国信赖标志﹚予67家优秀企业产品, 表示产品达到国际标准。 其中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王康平先生也应邀参加暨荣获2017年度Thailand Trust Mark 奖项,并与商务部高官充分交流。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王康平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获得泰国商务部颁发“泰国信赖标志”T-Mark认证,此奖项可让产品赢得国际市场消费者的信任,也激励企业不断进步发展。 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更多了解T-Mark,可以安心的选购有T-Mark标志产品。

王先生说, 猴王食品公司以生产健康食品造福消费者为己任,以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出的众多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MIKU牌泰八宝(八宝粥)、MOKI牌魔芋(蒟蒻)、MOKI牌百页豆腐(Q-TOFU)、SHENTHAI牌魔芋精粉等。 公司于2015年在巴吞他尼府,新建成并投入使用了20000平方米的花园式现代化工厂,至今已经取得了GMP、HACCP、ISO9001:2008、英国BRC、美国FDA、伊斯兰HALAL认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