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椰子贸易商集结台湾开拓市场,首年签约额50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4日报道    泰国中小椰子出口贸易商集结进军台湾消费市场,预计首年贸易额超5000万泰铢。

泰国食品研究院院长咏乌提就鼓励支持泰国椰子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计划进展透露称,本月20-22日泰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率领经过挑选的来自全国的26家椰子出口贸易商前往台湾,在向台湾消费者推荐泰国椰子品牌和产品外,还与当地的椰子进口批发贸易商进行了业务配对合作洽谈。

他说,此次台湾之行成功帮助泰国椰子中小出口贸易商与台湾当地17家进口贸易商达成了合作配对。台湾行程期间还到当地知名的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泰国香水椰子深受台湾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椰水拥有独特的香甜可口口感,和其他地区和国家的椰子有着决然不同的特点。台湾在食品深加工方面拥有非常强的优势,尤其是像椰子等天然食品方面。这里除了开发以椰子水为主要原料的附加饮品外,还开发出了多种椰肉产品,深的国外内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能够和泰国本土的中小椰子商家合作将能够为他们开拓更大的出口市场,预计首年双边椰子供应合同金额将不低于5000万泰铢,而明年有望达到1亿泰铢。

接下来,将前往越南开拓当地的椰子贸易客户市场。泰国香水椰子特有的口感和香甜味已经成为了一张响当当的名片。至少是带有泰国出品的香水椰子,就能够获得更好的消费评级和消费者满意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