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IKU杯围棋公开赛正式开赛

0

泰国中华网9月26日报道 9月23日10时,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永久冠名赞助、泰国围棋协会、CPALL、7-ELEVEN主办,金帛棋艺学校承办的2017年MIKU杯围棋公开赛,在是隆路CP Tower泰国围棋协会俱乐部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泰国围棋总教练史金帛设计赛制,分为八组:莲子八宝-外地组、紫米红豆-女子组、椰子薏仁-企业家组、玉米莲子-围棋老师组、榴莲莲子-公开组、白果仙草- 8-12岁少年组、茉莉香米- 12-17岁青年组,和魔芋香米- 18-22岁组。此次围棋赛以组别来区分参赛者,让各行业的人能够共同参与比赛,寓意为MIKU米谷泰八宝与围棋完美结合。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康平先生说,这次MIKU杯围棋公开赛吸引了众多泰国、中国及国际棋手和爱好者报名参与,尤其是这次特别邀请到著名的中国(上海)MIKU奕客队,于九月30日与本次比赛夺得各组冠军,组成的一支泰国MIKU冠军队进行泰中友谊比赛。

王康平先生说到,多年来猴王一直本着专业经营、勇于创新、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开发绿色食品为理念,以关怀大众健康为己任,最近又新推出MIKU茉莉香米粥、仙草冻等产品。希望将MIKU产品推向国际市场,MIKU牌泰八宝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在此,预祝围棋团体赛圆满成功,祝各位棋手旗开得胜。

中国(上海)MIKU奕客队阵容介绍:
1、中国上海棋手队葛凡帆,领队职业三段,上海体育俱乐部总教练,培养过范藴若等职业棋手。
2、谢玉,女棋手年龄23岁,棋力业余四段,学棋之初时,有位我很尊敬的老师问我为什么喜欢围棋,我当时的回答是“因为想赢不想输”,现在也一样。
3 、张大申,队员棋龄:近30年水平,业余五段,目前任职于上海外企,围棋是自己最大的爱好,很荣幸这次可以代表弈客与泰国棋友进行交流!
4、 奚卓越 ,少年棋手(12-17岁),女,学生,围棋业余五段,自幼学习围棋至今已12年,多次获得上海市的中小学生围棋竟标赛等赛事团体冠军和个人前三。
5、王昊天,儿童棋手(6-12岁)棋龄:5年,水平:业余五段一星。是一名即将迈出小学校门跨入中学的小学生。从幼儿园大班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开始进入围棋这个奇妙的胜负世界。
6、沈锦祥,企业家棋手,业余五段,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海运部经理,是世界冠军江维杰,范廷钰等少年时代的陪练。目前身份是红爆弈客平台的的知名写手宝宝老师。
7、关涛,2006年学弈,越南还剑湖杯邀请赛冠军,马来西亚公开赛亚军,泰国公开赛第四名,中国尧帝杯十六强,甘肃省冠军,兰州市运动会金牌。
8、王垚,青年棋手(18-22岁),棋龄:13年。水平:业余五段。来自中山大学的学生党,是弈客最初的一批用户,希望这次泰国之行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棋友。
9、王晨曦,队员,9岁, “蘑菇”这个称号更为人所熟知,身为弈客平台最当红直播员,凭借其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收获粉丝无数。

最后,我们将于9月30日在泰国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巴吞他尼府的工厂,进行MIKU杯公开赛决赛暨泰中围棋友谊赛,届时,泰国围棋协会会长,CP  ALL总裁蔡绪峰阁下将为获奖者进行颁奖,欢迎广大围棋爱好者前往共同参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