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意大利青年为发朋友圈爬火车顶自拍遭电击

0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欧联网报道,日前在意大利帕多瓦省绍纳拉(Saonara)市,一名20岁的青年为在“瓦次普”(意大利版微信)发朋友圈炫耀,爬上了一列停靠在车站的火车,但当该青年站在车顶准备自拍时,被高压电击中晕倒在车顶。

据报道,随该青年前往车站的小伙伴见同伴晕倒在车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请救护人员前来救助。救护人员赶到后对受伤的青年进行了紧急处置,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车站的负责人称,青年人不了解爬上火车顶的危险:车顶离2000伏的高压电很近,危险性极大。幸好年轻人没有触及到电缆,而是被电流击倒,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该青年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仍需住院观察治疗。与此同时,意外事故引起了铁路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责成警务部门对事故的原因及车站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