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8月汽车销售资料显示,上升6.8%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泰国8月汽车销售量同比上升6.8%,其中乘用车上涨明显多大20%,料9月国内汽车消费需求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丰田泰国副总裁乌迪功释出的泰国8月份汽车销售数据显示,同比上升6.8%至67962辆,其中乘用车销售26868辆,同比新增8.5%,商用车41094辆,同比新增5.8%。而1吨皮卡车销售33399辆,同比新增10.1%。

就消费者选购汽车的资料看,新车型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政府刺激经济措施也是拉动汽车消费回升的关键因素之一。这对于整个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增长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而截止今年前8个月,国内汽车累计销售量为54万3120辆,同比新增10.2%,其中乘用车增长最明显达到20.7%,而商用车同比增幅仅为4.3%。汽车消费增长突显消费者信心提升,以及国内经济好转。相信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仍还有潜力可挖掘,预计9月份汽车销售量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