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通过公务系统效能提升计划方案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泰国内阁通过公务系统效能提升计划方案,以加快公务部门行政行动效率,希望以此不断提高公务部门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的服务广大投资者和人民大众。

泰国内阁发言人库萨(谷塞浦达昆博士)在本月26日的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了上述资讯说,内阁讨论并通过了提升国家公务系统行政效能计划的方案,以便更好的为公众和投资者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泰国公务系统效率底下一直都是困扰公众和企业商家以及投资者的大问题。泰国要先实现4.0发展必须加快公务系统升级,提高效率的同时缩减繁琐的程序,为大众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体验。

按照新的行政执行方案,原本需要2周才能从行政一级传达到执行一级的时间将有望缩短到1周内,预计效率将提升30-50%。与此同时,还要求今后公务文件将采用双语模版,尤其是涉及外国投资者的官方申请文书等。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707种文书的双语模版编制工作,据悉,泰国需要双语翻译的公务文书共有2711种,全部完成预计需要5年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