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资本市场平静看待英拉获刑五年的判决结果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8报道    英拉被宣判五年刑期的判决结果不会引发泰国资本市场的短期震荡,投资者投资决定时间将越来越短,判断也将越来越清晰。

泰国证交所董事经理姬莎拉女士认为,最高法院对前总理英拉下达五年刑期立即执行的判决不仅不会引发国内资本市场的动荡,尤其是股市的震荡,反而有助于缩短投资者判断和决定的时间。

她说,相信围绕国内政治稳定方面的担忧就此将告一段落,至少在未来明年年底大选前国内政治局势将会迎来一段“甜蜜期”。而投资者也将从过去几次市场波动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明白如何看到类似的“风险”。

对此,泰国券商也出面支持上述观点认为,泰国政治风险引发的资本市场震荡已经过了风口。投资者和市场已经对结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巴育总理也在28日早晨的媒体见面会上透露称,前总理英拉已出逃到了迪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