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国移动通讯博览会提前开展,中国4大品牌引爆关注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日报道    泰国移动通讯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中等价位智能手机市场。为了提高销售业绩,主办方决定提前举办2017年泰国移动通讯博览会,预计今年销售额不低于20亿泰铢。

泰国移动通讯市场竞争环境异常激烈,尤其是中等价位的智能手机市场。而举办移动通讯博览会则被各大手机品牌商和移动通讯服务商提升全年销售业绩重要的平台之一。为了避开本月内已故国王普密蓬的火葬大典,主办方决定提前举办2017年泰国移动通讯博览会,试图提高今年的销售业绩。而华为、OPPO、VIVO等中国4大智能也积极应战,推出迎合泰国消费者的智能手机新品,在泰上演价格大战引爆关注。

预计2017年泰国移动通讯博览会将吸引70万人参观,展会期间销售额料不低于20亿泰铢,年比提高10%。随着手机设备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宽屏、双摄像头、更大存储空间和更快处理速度等满足消费者需要的融入也刺激了消费者更换新手机的的意愿。

但不管怎样,价格永远都是影响消费者下是否愿意掏钱购买最重要的决定因素。而就今年参展手机和通讯服务商打出的机型和价格看,主打价位将在7000-10000泰铢的手机新品上。根据各家通讯服务商发布的资料数据显示,这个价位符合当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和经济承受能力。

另悉,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可能就是曾经的功能型手机之王—诺基亚,主推的新机型为3310,该机型售价1790泰铢,主要面向第二部手机消费者市场。泰国每年销售功能型手机数量大约在500万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