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泰:企业组织机构应通过建立内部监管审查强化社会责任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日报道    建立组织和机构内部良好的审计和监管机制将有助国家经济长远增长目标的实现,尤其是在未来经济不确定性不断上升的当今世界。

泰国央行央行维拉泰就组织机构内部建立良好的审计和监管机制提出了要求认为,作为国家经济发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及一个负责任的组织机构—企业必须通过搭建健康而稳健的内部审计监督机制来实现更快更高效和更长远的发展。尤其是在当前世界,企业经营面临的诸多挑战和困难。

全球资本市场正面临更高的风险波动性,不断发展的科技对社会和经济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因此,企业组织机构等必须通过不断调整内部审计和监管机制来实现更好的风险规避,从而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和应对外部风险和波动挑战时能够拥有坚固的防御体系。

国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发展好坏又直接影响到国家未来的长远发展,而企业要想获得未来长远可持续的发展就必须建立良好的内部机制。相信未来泰国企业将面临来自多方面的调整和困难,不管是贫富差距,还是社会以及环境方面的问题,因此企业必须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组织群体帮助国家实现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发展。企业也必须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主体来实现企业自身和国家发展的平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