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岛游引爆中国游客国庆中秋长假出国游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日报道    泰国海岛游仍是中国游客长假出国游的首选地之一,国庆中秋双节大长假期间,中国游客将为普吉、苏梅和芭提雅旅游带来过亿的收入。中国游客再次挤爆泰国热门海滨旅游胜地。

泰国游,尤其是泰国海岛游仍是中国游客长假出国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尽管旅游淡季的泰国多地发生了强降雨,但丝毫不会影响中国游客前往泰国热门海滨旅游度假胜地的行程安排。

普吉旅游商业协会主席萨提拉蓬预计本月1日至7日中国国庆和中秋双节大长假期间普吉将仍将是中国游客泰国游的首选目的地。普吉旅游景区,海滨、酒店和购物广场将继续被中国游客挤爆,预计中国游客将为该府带来过亿泰铢的旅游综合收入。

相信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大长假期间,不仅仅只是普吉,相信苏梅和芭提雅也将会迎来大量中国游客前往,预计在此期间这两个地方获得的旅游综合收入也会过亿。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吉萨达称,目前普吉酒店预定和入住率在70%左右,和去年情况基本一致。从酒店高入住率看,普吉仍是国际游客热衷前往独家的海滨胜地。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入住,当地酒店也推出了众多特价套餐,比如美味海鲜大餐和观海客房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