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村经济新希望——“一村一农企”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6日报道   “一村一农企——OTOSME“项目将是改善地方经济的利好项目。作为新农企业家,除了不断开发打造优势产品外,同时还有全球视野,把产品销到全世界。

泰国地方中小企业,尤其是那些以农业为主”新农企“,应该利用政府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加快自身的发展。“一村一农企——OTOSME”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项目,既有政府政策的支持,又有银行得资金支持。农合社银行作为国资银行将为中小农企提供优惠融资贷款。

当局在提出该计划的时候,就制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希望通过扶持地方一家企业来拉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而不断提高当地人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实现他们的收入增长。地方经济改善了,反过来又会对国家经济带来提振,推动国家经济的繁荣发展。

而地方中小企业的发展又能为农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利好,进而为农产品带来价值增值。当然拥有一个有优势的产品还不够,还需要一个足够大和消费潜力的消费市场来承接它。因此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外,还应该将目光放到更大的全球市场,不断开发创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