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将于下周再调17年GDP增长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1日报道    泰国商会大学决定于近期上调2017年泰国经济增长预期至增3.7-4.0%,消费信心连续2个月的上扬以及第四季度经济明显的增长将为全年经济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泰国商会大学在各方积极修调2017年泰国全国经济增长预期后也选择了行动,该校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主任塔纳瓦博士说,商大将于下周发布新的GDP增长预期。

他说,9月份录得的全国消费信心指数为75,也是自8月份录得74.5以来该指数连续第2个月出现上扬,显示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看好,因为消费经济信心指数也从8月份的62.4略微上升至62.5。强劲的出口以及稳定的入境游市场还将为下半年的经济复苏带来动力。

而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经济增长还将得到来自国内政治紧张局势的舒缓以及政府投资逐步落实以及明年预算支出的陆续输入将带来稳定的动力。预计下周调整后的经济增长预期区间为增3.7-4.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