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公学曼谷国际学校校长访问云南大学泰国研究中心

0

2017年10月10日,世界著名私立学校–英国的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曼谷国际学校校长Michael Farley先生如约到访云南大学泰国研究中心,Michael 先生以一场精彩的演讲把英国哈罗公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完备的教育设施等带给了现场的听众,省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都表达了希望哈罗公学来昆明新办国际学校的愿望,同时,对云南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在促进云南教育国际化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Michael Farley校长详细介绍了哈罗公学的历史与现状,中心主任瞿健文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翻译,让与会各界人员对哈罗公学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源于英国的哈罗公学人文底蕴厚重,历代人才辈出,有着450多年的历史沉淀,为世界培育出了众多的历史名人,例如,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就是哈罗公学的毕业生,这些杰出校友对世界历史进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而曼谷哈罗公学同英国哈罗公学一脉相承,是哈罗公学在亚洲地区举办的第一所国际学校,无论是在管理还是教学质量上同英国哈罗公学相比,也不遑多让,在东南亚教育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曼谷哈罗公学一直遵循着“为更美好的世界,培养出更优秀的领导人”的古老传统,用独特的哈罗英式教育从各个方面进行实践落实,保证所有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在Michael Farley校长精彩的演讲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就相关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昆明各界与会人员就与曼谷哈罗公学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大家都强烈地感到,要推动昆明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就必须引进外部优质国际学校,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交流会结束之后,中心艺术总监曾德全先生用个人所创全音管乐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引发了Michael 先生的浓厚兴趣。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教育局、昆明市外侨办、社会教育界知名人士以及媒体界的朋友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瞿健文主任陪同Micheal先生参观了云大校园,拜访了中东问题专家、前副校长肖宪教授,云大悠久的历史、优美的环境、国际化的良好氛围给Micheal校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期待着未来跟云南大学进一步的合作。

来源:云大泰国研究中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