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甘:明年大选前落实好国家旅游大数据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6日报道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女士透露称,将联合国家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就搭建国家旅游大数据的计划展开深入合作,而这也将是明年11月大选前该部最重要的工作议程之一。

在巴育总理确定明年11月举行泰国全国大选的路演线路图后,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女士透露了该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确定将集中精力完成国家旅游大数据计划的工作安排,同时将之前确定的国家旅游发展中长期计划交由明年大选后组阁的新政府继续推进实施。

她说,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完善旅游大数据计划,并作为送给新一届政府的礼物。有了大数据的支持将能为旅游和体育部未来的工作安排提供指引和参考,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各个部门和单位提供服务,真正体现物超所值。

据悉,目前旅游大数据计划收集的数据信息包括,泰国所有旅游景区景点、Spa养生馆、酒店以及导游等信息全部实现了网上可查,支持中英泰三语查询,官网为,https://www.tourismthailand.org。截至目前的有效访问量已经超过3000万人次。

她说,为了不断丰富旅游大数据计划的信息量和数据使用效率,将联合国家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就数据使用和计划开展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尽可能在明年大选后政府工作交割时能为新一届政府的工作带来帮助。

除了旅游大数据计划外,围绕体育、举办国际体育赛事以及健康为主题的旅游计划也是明年大选前需要完成的工作议程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