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G、KBANK宣布参投祥峰投资第3期2.1亿美元基金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7日报道    泰国沙炎水泥(SCG)旗下全资风险投资公司Add风投宣布参投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Vertex Ventures)第3期2.1亿美元基金,成为该基金的投资者之一,开泰银行也是该基金的泰国投资者之一。

祥峰投资是一家具有创业创新精神的风险投资机构,专注在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新能源、医疗服务、智能硬件等领域,为早期和成长期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增值服务,单个项目投资额度从几百万美元到千万美元不等。

Add风投董事经理扎厝透露称,参与祥峰投资第3期风险投资基金融资活动正是公司积极参与国际风投投资活动的努力,同时为母公司SCG寻找新的合作发展业务。祥峰投资专注于东南亚和印度市场的早期项目投资,之前就已经完成了2个投资基金的融资,全部有其母公司淡马锡支持。而此次也是首次吸收其他LP参与。

祥峰投资立足新加坡并在全球创业活跃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同时建立专业团队为公司风险投资项目提供咨询建议。公司愿景,众多伟大的企业,都来源于一个个梦想,我们希望点燃这些梦想,帮助他们梦想成真,一起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据悉,开泰银行也是祥峰投资第3期基金的投资者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