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外300家测绘地理信息机构厦门展示最新装备

0

中新网厦门10月20日电 (记者 杨伏山)  20日,来自境内外近300家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机构,汇聚厦门,参加“CHINTERGEO 2017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最新硬件装备、最新软件及解决方案。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国际测量师联合会副主席奥尔汗·埃尔坎(Dr.Orhan ERCAN)、以及众多境内外龙头企业负责人出席当天的开幕式。

本次专业展览会以“改革供给侧,助力地信业”为主题,境内外测绘行业龙头企业,纷纷携各自新产品、新技术、新的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所展示的产品既有测绘应用卫星接收芯片、高中低空测绘型无人机、测绘型无人船、三维移动测量车、测量机器人、激光三维扫描仪、机载激光雷达、倾斜测量相机等高技术测量装备,也有RTK、全站仪、电子经纬仪、电子水准仪、光学经纬仪、光学水准仪等传统测绘装备。

此外,一些贴近百姓生活的产品,如激光测距仪、测距望远镜、GPS导航仪、GIS手持机等也没有缺席。

参展企业还在现场进行了各种精彩展示,例如无人机现场三维影像建模、三维激光建模、数字地图寻宝等,让观众目不暇接。

以“融合、发展、超越”为主题的“CHINTERGEO2017中国国际测绘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高峰论坛”同时在此次展会期间举行。主论坛云集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研讨行业发展大计和热点技术,前瞻行业发展方向,拓展企业经营之路。

五个分论坛围绕着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地下管廊规划设计管理解决方案,三维实景建模系统解决方案,室内定位及空间规划设计管理解决方案,路桥、隧道、大坝变形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卫星遥感图像数据采集处理和服务解决方案等技术热点展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