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明两年泰国零售业仍维持4-5%之间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0日报道    泰国购物中心协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全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资料指出,零售业仍将能够保持在4-5%之间增长水平,尽管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行为改变给传统零售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与此同时,督促成员加快探索迎合他们的新零售模式。

泰国购物中心协会(Thai Trade Center Association-TSCA)瓦拉雅会长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泰国全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资料指出,电商行业带来的便利消费体验给购物中心等传统零售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分流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但协会坚信今明两年整个行业仍能保持4-5%的增速。

瓦拉雅小姐补充说,为了确保实现预设增长目标,协会将联合全国其他13个私营零售行业制定行动方向一致的政策方针,具体围绕3大战略执行,1、专注消费者体验。购物中心设计除了突出创新迎合各类消费者需求外,还需要融入更多新科技革命的产物。2、有效整合线上线上销售渠道,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3、化敌为友共同开拓客户消费市场。积极围绕政府政策精神展开工作,在曼谷及主要旅游城市新建购物中心,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按照协会发展目标,预计到2019年全国购物中心将增至107个,服务总面积将从目前的800万平米增加到910万平米,投资总额将不低于57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