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实施更多元化的扶持政策以促进社区经济和谐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2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透露称,将继续推进扶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收入的政策工作,建立地方农特产的多元化销售市场,帮助社区发展经济的同时,不断提高地方的人均年收入。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称,商业部将会在确保常规地产特产行销通道建立的同时,尝试更多元化和新的旨在增加地方社区特色产品进入消费者购物车的工作。

她说,市场对于地产社区来说仍是最重要的实现产品销售的渠道和途径。农产品、社区自产的特色产品以及消费品大多情况下会优先在社区内实现有效转移和出售。如果每个社区都有一个可以实现内部销售的流动交易市场,除了能够加快地方农产品的销售和再转移外,还能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最终形成一个有效的商品和收入再分配市场。

政府致力于改善地方基层的经济,不管提高农民和地方经济收入,进而不断提高国家整体经济。努力减少经济发展引发的贫富差距是政府重要工作之一,当局也试图开发新型的行销策略来帮助地方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比如和旅游相结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