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11月内装足EDC刷卡机18000台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2日报道    泰国官员透露称,将整合多个部门加快“EDC”穷人卡刷卡机的安装布点工作,确保在11月内装足18000台。

泰国审计局官员透露称,为了加快穷人卡刷卡消费购物便利以及更好的推广国家电子支出普及,让普通大众更好的享受到政府的政策福利,该局将联合商业部加快EDC刷卡机的安装和布点工作。目前设定的目标是在11月内成功安装18000台。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参与EDC刷卡机安装推广计划的部门包括,审计局、商业部、国资银行以及商业银行等。而截止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已经成功安装的EDC刷卡机大概为 6000多台。但相比全国近1100多万的穷人卡持卡人巨大比例来看,明显太少,仍无法全方位满足他们的实际需要。

至于已经安装了EDC的蓝旗商铺使用情况来看,目前主要遇到的问题就是刷卡时的信号不稳定问题,而负责安装工作的泰京银行已经采取了相关解决措施。通常情况下,在完成了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后,工作人员都会向商铺讲解具体使用方法,同时还提供说明书,以便更好的使用该刷卡设备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支付消费体验。

商业部将优先启动获得蓝旗商铺门店的EDC刷卡机安装工作,尤其是那些远离主城区的蓝旗商铺的安装工作,希望能让更多持有穷人卡的市民享受到政府福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