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两私营企业获得2条公交线路运营权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2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同意授权两家私营企业运营2条中巴客运线路,预计日均乘客量有望达到5000人。

泰国陆运厅委员会会议讨论并批准了两家私营客运巴士运营商成功竞标得到的2条常规客运线路未来7年的特许经营权。泰国陆运厅厅长萨尼指出,作为中巴客运运营首个试点线路,预计开通后日均客流量在5000人左右。

据此,此次批准由私营企业运营的常规公交线路代号分别是,1、R26E线,全长61公里;2、Y70E线,全长40公里。中标的两家企业将获得该线路未来7年的特许经营权,将全部采用官方规定的24座中巴,而非14座面包车。

目前2条线路的运营收益评估看,R26E线路日均营收在12.1万泰铢左右,月营收364万泰铢。而Y70E线路的日均营收为4万泰铢,月均营收120万泰铢。 而接下来将继续推进余下的8条中巴客运线路的竞标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