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泰携手中国知名企业富安娜,跨境共赢

0
图三:嘉宾与出席签约仪式者合影。

【本报讯】泰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10:00,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签署了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威泰集团董事总经理林逸豪先生邀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代表黄凯先生、警察副中将提迪蓬先生、空军副少将隆玛猜先生、富安娜集团总裁林镇成先生及富安娜集团代表张华丽女士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首先奏中、泰两国国歌,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图二:双方签字代表与见证嘉宾合影。

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逸豪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威泰将竭诚奉献给中国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并特别感谢支持本次签约仪式的政府机构、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同仁,热切期盼大家能够开创辉煌业绩!

接下来泰国警察副中将提迪蓬、中国驻泰国国会代表外交使团官员帕纳、泰国空军副少将隆马猜等领导分别发表致辞,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纵深实施的新形势下,泰中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有越来越多的泰中企业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并对此次威泰与富安娜的合作给予肯定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图一: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逸豪与富安娜集团代表张华丽女士共同签约。

中国富安娜集团方面,由集团代表张华丽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非常喜欢泰国的环境、气候、和物产,并高度赞扬了泰国的乳胶制品品质。张华丽女士感谢中泰双方政府领导对此次合作的支持。富安娜作为中国知名的家纺企业,在中国拥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威泰集团是泰国著名的乳胶产品加工厂,产品值得信赖,相信这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一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乳胶产品。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当中签约仪式顺利进行,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合作盛况,并合影留念。签约完毕嘉宾们进入威泰工厂内部参观。相信威泰与富安娜的合作一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泰国优质乳胶产品,为泰中两国企业合作创建标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