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开启冷战新篇章?美前防长:美应对俄更强硬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0月2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23日,美国前国防部长帕内塔在华盛顿出席哈德逊研究所会议时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即将“开启冷战新篇章”。

帕内塔称,美国应该在中东地区,尤其是叙利亚,发挥重要作用,遏制俄罗斯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并划分出“分界线”。他称,如果美国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现得“不够强硬”,那么普京就会从中获取利益,“正是因此,我认为,美国应该向他们(俄罗斯)发出明确的信号,我们要划出界限,他(普京)不能越过”。他强调道,美国将同俄罗斯开启冷战新篇章。

帕内塔补充道,现今的美国政府同俄罗斯“相处得不是很好”。他认为,美国不能寄希望于俄罗斯“某天会变成‘好伙伴’”,“(美国)应该对俄罗斯更加强硬。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美国)可以和普京进行谈判。我们以前就这样做过,并在过去取得了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