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独立传媒总裁:十九大后中国将继续发挥国际影响力

0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0月24日电 (记者 宋方灿)当地时间23日,南非独立传媒集团总裁、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工作组主席瑟维博士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见证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去几十年中取得的天翻地覆的发展和变化。十九大后,中国将继续发挥在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力。

独立传媒集团是南非最大的报业集团。同时担任南非印刷和电子媒体协会主席的瑟维是一位“知华派”,在过去的5年中,他曾先后15次访华。

瑟维对最近几年中国经济攻坚克难,取得的不俗成绩感到由衷钦佩。“2016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6.7%,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6%以上的增长速度。在基础设施、技术创新和电子商务等领域,中国在国际上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进展,影响力越来越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