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空军首次进行搜救联演 增强联合救援作战能力

0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25日表示,空军第六搜救飞行战队从23日到27日在江原道宁越郡一带山区与美国空军第31搜救大队进行联合搜救演习。这是韩美两国空军航空救助队第一次在韩联演。

据悉,韩美空军派出美军第31搜救大队的6名航空搜救人员等30多名航空救助兵力和HH-60救援直升机参加演习。

报道称,航空救助队是空军特种部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深入敌境搜救飞行员。此次演习假设遭到敌军袭击而应急逃生的飞行员困于敌方山区。

23日至24日,韩美空军进行战斗搜救演习,从敌境搜救飞行员并用直升机逃生,25日起在溪谷、岩壁、丛林等各种山区环境中演练使用索降等手段安全救援飞行员。

韩国空军相关人士表示,韩美两军将继续实施联合军演,增强联合救援作战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