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优雅:美国举办2017年老年美国小姐比赛

0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2017年老年美国小姐(Ms. Senior America)选美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新泽西州73岁的卡洛琳获得冠军殊荣。

今年的比赛持续了三天,包括晚装穿着、才艺表演和采访等环节。在采访环节,选手们会讲述自己的个人生活以及人生哲学。

据悉,老年美国小姐专为60岁到90岁的女士举办,今年已经办到了第39届。创办人莫特表示,该比赛的初衷是想告诉老年人们,“虽然过了60岁,但不代表你只能坐在摇椅上”。

新晋老年美国小姐卡洛琳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基础,而女性到了60岁就意味着到了“优雅”的年纪,这样的比赛可以让她们展现自己的内在美和无限可能。

去年冠军得主佩奇李说,“年龄不能定义我们”,梦想的权力不受年龄影响。无论到什么岁数,都可以结交新朋友、开始新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