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审计署决定增聘外部人员,推进反腐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6日报道    泰国中央审计署将增加外部巡视人员以加强内部监管疏忽滋生的腐败问题,公开招聘将于下月16日截止,入选名单将在12月1日公布。

泰国中央审计署官员透露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和强化内部腐败监管将从外部增聘巡视人员,更好的实现监管腐败的工作。新一批公开招聘工作已经从本月16日开启直到下月16日截止,而入选名单公布将会在12月1日。

符合审计监督巡视员的申请条件包括,拥有泰国国籍、有相关工作经验并对所属的行业具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知识和技能,比如法律专业、通讯和信息技术专业、经济学专业、财务财经专业等。无腐败或是破产记录、无被公务部门、组织等辞退或者开除的不良记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