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娜迦》东京再折桂
获2017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外国戏剧奖
主创团队在日本献香檀木花参与荼毗大典

【本报综合】10月26日,东京,获奖无数的泰国年度最佳电视剧《三面娜迦/Nakee》又获得了2017年东京国际电影节(International Drama Festival in TOKYO 2017)的最佳外国戏剧奖,这是泰国三台在该颁奖典礼上获奖的第7部电视剧,同时也是制片人兼导演Aof Pongpat第3次获此奖项。制片人Aof和Daeng Tanya带领男女主角Ken Phupoom和Taew Natapohn一同参加此次典礼,这在泰国演艺圈可以说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了。

26日晚正是泰国举行先皇荼毗大典的日子,当晚身在日本的Aof、Taew、Ken因工作原因无法及时赶回,但仍和当地泰国同胞等三百多人,前往位于东京的泰国驻日本大使馆,排队献上香檀木花,参与大典,表达对先皇的悼念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