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城市捷运项目最快2019年启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泰国运输和交通政策规划局透露称,总投资额161亿泰铢的合艾城市单轨捷运项目有望在2019年进入内阁审议议程。

泰国运输和交通政策规划局消息称,合艾城市单轨捷运项目取得重大进展,目前环评报告已基本获得通过,正就项目合作推进方式展开深入研究。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最快2019年能够进入内阁审议的议程。

据悉,合艾城市单轨捷运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1亿泰铢,全长12.54公里。目前初步设想是由内政部负责该项目,项目合作方式则采取公私合作的PPP模式。而合艾城市单轨捷运项目将分为3个阶段陆续推进。

至于曼谷机场捷运公司寻求泰国铁路总局增资的计划,目前还没有得出最终的定论,因此,原定总采购额40亿泰铢,7列28节客运车厢采购计划将被迫延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