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场因大雾停航 近万名旅客滞留

0

中新网成都11月1日电 (杨珺) 1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成都机场)获悉,因大雾天气突袭,成都机场大量航班延误,近万名旅客滞留机场。早上8时许,成都机场东西两条跑道均实行停航关闭。

据了解,大雾从早上7时30分开始,其后越发严重,能见度仅1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当日成都机场共安排949个进出港航班,大雾发生之前仅起降了105个航班。早上8时许,成都机场东西两条跑道均实行停航关闭。

截至目前,已有10余个航班备降外场,出港航班已延误70个,并将继续增加。成都机场预计,大雾在上午10时以后会逐渐散去,但目前看,天气状况仍然不宜航行。机场方面表示,将根据实时天气情况恢复航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