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明年豪车市场仍有15-20%的成长空间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日报道    在经历了调查事件后的泰国豪华车市场是否已经见顶的疑问,业者告诉你还未见顶,仍还有成长的空间,预计2018年涨幅在15-20%,而二手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泰国豪华车市场仍还有不错的成长空间,尽管国内车市总体表现不如预期,但可以确定细分后的豪车市场还未见顶。预计明年该市场涨幅在15-20%之间。泰国玛莎拉蒂代理商透露称,该公司今年累计出售了800辆代理品牌。目前设定的明年销售量是今年的一倍。

他说,必须承认,泰国豪车需求市场的确受到之前发生的调查事件的负面影响。不管是消费者,还是进口代理商都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来消除该事件的影响。而按照海关厅新进口车税,国内销售的进口车车价将出现上涨,但部分代理商已经表示,至少在年底前不会进行售价调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