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世行营商排名1年升20位至第全球第26位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日报道    世行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各国营商报告显示,泰国营商排名从2017年的第46位升至2018年的第26位,跳涨20位。

世界银行近期发布的2018年全球各国营商环境报告排名显示,泰国营商环境排名从2017年的第46位已跃升至2018年的第26位。泰国排名一年内就跳涨了20位,综合得分72.53,较去年同期高出了77.44%

而此次排名能够得到大幅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多个部分积极应对世行要求简化政府行政审批,在缩减审批的时间外,还不断减少审批过程中的财务支出。

如商业部就把新公司登记注册时间从之前的25.3天缩减为2天内完成,审批程序也从之前的5级减少到只要3级。支出费用还从之前的6600泰铢减少到5800泰铢。仅这一项的排名就从之前的第78位一举提高到第36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