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泰游泰”旅游展定2日至5日在IMPACT举行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日报道     第45届“泰人游泰”旅游展定于本月2日至5日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IMPACT举行,预计4天展会将超过20万人参加,交易销售额超1亿泰铢。

第45届“泰人游泰”旅游展主办方表示,相信此次旅游展将能够获得圆满成功。作为国内旅游产品线路推介和销售会将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旅游需要。而参展的650家旅游单位也将推出丰富多彩和价格美丽的旅游套餐供消费者选购。

预计此次4天的展会将会吸引20万人参观,与此同时,销售签约额将超过1亿泰铢。据悉,展会上除了商家打出的最高60%的折让优惠旅游套餐外,还将汇聚来自全国10大社区的特色农产品供消费者选购。

主管旅游和体育事务副总理塔纳萨则希望财政部在研究年末为国消费刺激措施的应该将旅游纳入考虑的范围,尤其是在泰人游泰方面。巴育总理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内阁会议上就年末再次推出为国消费举措要求财政部进行仔细调研,比如延长消费时间和退税额度等。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郭甘说,截止今年前10个月泰国累计接待国际游客2864万人次,同比新增6.56%,旅游综合收入1.45万亿泰铢,同比新增9.02%。其中仅10月一个月就带来了月1298亿泰铢的入境游收入,增幅21.7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