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铁路首段3.5公里工程项目仍有望本月内开工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日报道    泰中铁路合作项目首段3.5公里工程项目非常有希望在本月内掘土动工,而本月24日泰中铁路合作项目第23日联合会议将在曼谷举行,届时将要求环境和资源部召开特别会议就项目EIA展开审议。

泰国交通部部长阿空再次就泰中铁路合作项目首段3.5公里工程项目本月内掘土动工喊话称,不放弃哪怕最后的机会,仍对首段3.5公里工程本月内开工存有希望。

据悉,泰中铁路合作联合会确定本月24日在曼谷举行双方的第23次会议。尽管理论上还有时间,但实际操作上留给阿空部长的时间并不多。交通部必须在本月泰中铁路合作项目第23次会议前确保拿到EIA环评报告。

泰中铁路首段曼谷至呵叻府项目全长253公里,总投资额1794亿泰铢。其中征地130.69亿泰铢,地面基建预算1226亿泰铢,电路系统工程预算340亿泰铢,火车车厢44.80亿泰铢,顾问费用51.90亿泰铢。而首段3.5公里投资额为4.2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