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将水灾救灾预算提高至4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5日报道    农合社部正准备向内阁申请一项总计45亿泰铢的水灾救灾追加预算,将通过6项措施具体展开。

泰国农合社部部长察猜透露称,鉴于当前多地出现的水灾灾情,经评估后决定将向内阁追加申请一项总计45亿泰铢的水灾救灾预算。而救助工作将通过6项措施具体开展。而这也是在之前获得的预算内新追加了35亿泰铢的救灾预算拨款。

这6项救助措施具体是,1、再就业计划,帮助那些无法在水灾期间无法从事农业耕种的农民实现再就业,补充收入来源。2、紧急贷款计划。向农民、合作社以及农业研究所等提供紧急贷款。3、帮助恢复生产计划。为渔农、畜牧农和庄稼农提供必要的生产资料,尽快恢复生产。4、贷款降息计划。5、稻谷种子援助计划。6、牲畜畜牧业救助计划。

而该预算案将能够帮助170万因水灾而受灾的农民。内阁最初提供的救助预算大约是17亿泰铢,而农合社部评估后将预算目标提高至至少45亿泰铢,较之前预算新增了大约35亿泰铢。因为,17亿泰铢救灾预算仅能满足大约16万灾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