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式启用新版电热水壶安全标准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7日报道    泰国工业标准局(TISI)7日发布公告称,新电热水壶设备产品质量标准认证申请将从2017年11月7日起全面采用新规。据悉,之前获得销售许可证的企业共有20家,而获得进口许可证的企业有29家。

泰国工业标准局(TISI)秘书长纳塔蓬指出,从2017年11月7日起全国电热水壶产品质量标准认证申请将全面按照新规执行,即不管是经销还是进口所有的商家都必须按照新规申请新版的证书。

他说,之前旧条例规定下获得销售许可证的企业共有20家,而获得进口许可证的企业则有29家。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时请认准带有官方品质质量认证的商品,而不要选择那些没有安全标示的电子产品。尤其是电热水壶等有人生伤害的高风险的电器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